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百千万志愿者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进美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2:04

为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加入结核病防治宣传队伍,加深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提高全民参与防治结核病的意识,减少结核病疫情,保护公众健康,临河区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深入践行“政府倡导、社会动员、健康教育”的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策略。

3月18日,临河区百千万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内蒙古美术职业学院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为师生讲解了结核病预防相关知识,播放了结核病宣传短片,向师生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品240份,呼吁美院学生积极传播结核病知识,主动投身防治结核病志愿者队伍。

此次活动倡导大家积极投身于结核病防控的公益志愿宣传队伍、做新时代的健康倡导使者,每个人要奉献出一份爱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为结核病防控发声,不断为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临河区疾控中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