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09:23:29

1月31日下午,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杜凤玲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医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理论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结合正反典型案例剖析、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委书记杜凤玲同志通报了医院党委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巩固拓展医改成果,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压实责任,扬优势补短板,求创新谋发展,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胸怀“大医精诚”,坚守医道初心,让“思想建设医院,文化凝聚人心”的核心理念和“让员工幸福,让患者满意”的“家”文化厚植医院人文内涵,汇聚全院上下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实干担当,干事干事干成事,全力以赴创“三乙”,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