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岁月鎏金,赓续荣光——临河区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4月—12月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09:24:50

岁月映初心,荣休敬芳华。为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感谢他/她们对医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1月31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临河区人民医院2023年退休职工座谈会,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退休职工代表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杜凤玲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天云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向各位光荣退休人员对医院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医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表示,医院也将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职工的生活,为退休职工排忧解难,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落到细处、实处。

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在座的退休职工畅谈感想,一起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与同事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感慨医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依然会心系医院,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职工座谈会在浓浓的惜别情和暖暖的祝福声中,院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了精心定制的个性化纪念册、纪念章和慰问品并合影留念。(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