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专家组到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医院定等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09:13:05

1月26日,由领队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高鹏举和专家组组长巴彦淖尔市医院质控科科长杜文革共同带队,临河区人民医院人事科副主任林殿勋,临河区妇幼保健院财务科会计张婷,巴彦淖尔市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温鼎东,巴彦淖尔市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高敏,临河区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张多钧,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护理部主任杜俊艳,临河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苏瑞琴 ,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感控科主任孟繁敏,临河区妇幼保健院感控科主任高红霞,巴彦淖尔市医院检验科主任闫利明,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董承燕,巴彦淖尔市医院信息工程科科长张勇,巴彦淖尔市医院统计科科员石慧 ,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医务科副主任李玉娟,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刘娜等十七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到我院进行医院定等评审工作,经过一天全面、严格的评审程序,专家们从管理、科室设置、人员、床位、场地、设备、业务水平和综合实力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医院评审标准及实施细则(试行2021年版)》,对我院的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医院的各项实际情况。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们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在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专家组也针对医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够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此次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到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医院定等评审工作,是对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推动,也为临河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相信在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侯玮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看好病,少花钱’,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放心的医院。”(临河区第三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