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来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开展2023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6 09:48:45

1月24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副主任闫继新带领考核组一行24人,对我院2023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终考核检查,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考核组成员全程参与了考核工作。

会上,闫继新副主任说明了考核目的、重点内容和考核程序,并依次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对应考核的具体项目。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抽查核对、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形式,对照考核标准及要求,分别对我院党建、医疗、护理、感控、妇幼健康、检验、影像、药剂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反馈会上,各考核专家针对考核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我院各科室的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姜龙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能力;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三是加快医共体建设,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四是廉洁行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五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医院安全运行。

年终考核不仅是对医院全年工作的综合检阅,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抓紧抓实医院各项工作,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