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 | 临河区人民医院“健康地摊”真惠民!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9: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健康地摊”主动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临河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区卫生健康号召,5月27日上午,组织多学科专家在影剧院广场开展了“健康地摊惠民行动”主题义诊活动,将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带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参加“健康地摊”义诊活动的群众免费测血糖、血压、查体、问诊,并对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给予专业健康指导意见,引导大家科学就医。同时,医护人员们在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并进行健康知识宣教,为群众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意识,义诊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没想到出门逛街还能遇到临河区人民医院的专家免费义诊,我患有高血压多年,在“健康地摊”能免费测量血压、咨询专家,专家们走出医院为我们看病,服务还很贴心,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张大爷高兴地说到。

此次“健康地摊惠民行动”,共接诊近300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增强大家对健康的关注,树立了健康理念。我院将持续深入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送上门”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使广大群众能够持续享受到快捷、便利的优质医疗服务,助力健康临河建设。(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