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参加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及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0: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全区“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4月28日,临河区举办了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及集中宣传活动,临河区卫健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

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临河力量。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各族群众以法律法规为根本活动准则,树牢法治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有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