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领导来我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1:59

4月20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综合监督股股长王文杰来我院进行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党支部书记邬海燕,副院长周彦梅,总务警务科主任赵叶龙,公安局驻院干警段惠良,刘俊和陪同。

姜主任走进成人康复区、儿童康复区、住院病区、食堂、行政办公区等科室,通过现场查看,随机检查设备,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特别是对消防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重点督察。在步梯通道,细致排查是否遮挡紧急疏散通道问题。在卫生间处细致询问是否安装无障碍设施。在食堂仔细检查了用电,用水安全。

我院针对上级领导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作了记录。

最后,姜主任要求我院要加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力度,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检,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加大医院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确保人人掌握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定期维护电梯设备,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

 检查结束后,我院立即组织科室负责人召开消防安全自查部署会,对领导们提出的整改建议和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三天整改落实,并要求各科室,针对各自科室的特点,制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对院内特定场所如放射科机房、药品库房、病案室、食堂等火灾易发生场所要求常态化自查,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临河区康复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