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3-04-23 09:22:44

2023年4月20日,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区卫健执法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民营医院2家、乡镇卫生院1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个体诊所1家。针对现场排查出的隐患,专项检查组下发《限期隐患整改通知书》《整改意见》5份,并现场关停1家民营医疗机构。

检查中发现,一所乡镇卫生院缺少1部疏散通道,区卫健委、消防救援大队根据排查隐患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区消防救援大队、卫健执法大队对一家个体诊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医疗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主要精力,抓好抓细抓实,确保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保持系统安全、健康、稳定发展!(临河区卫健委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