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9:09

2月23日上午,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围绕新的复审周期内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大队长包江虹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包江虹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重点考核内容及标准,对从业主体、执法人员在复审过程中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决以创卫复审工作为中心,完善临河区卫生执法大队卫生监管制度、工作方案;二是立足于实际工作从小事做起,协调各部门商定创卫需要的各种规范标识、有效证件、公示牌等;三是积极推进落实,要求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鼓足干劲,为复审工作增砖添瓦。

会议强调,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竞争力,改善民生质量的有效举措。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扎实整改,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迎复审“攻坚战”。(临河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亢丽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