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加快构建紧密型旗域医共体,让群众看病更有“医”靠 ——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9:22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3月15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等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旗卫健委主任王生明、副主任岳彩虹陪同调研,旗医院院长单玉利及院领导班子参与。

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急诊科、影像科、疼痛康复科、内科、消毒供应室及医疗综合园区等地,重点对医共体总院建设、业务用地、业务收入、科室设置、人员编制、专业技术职称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段主任边走边看边听,对医院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也对医疗综合园区的规划和布局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医共体总院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才能取得良好的成效。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作为全旗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头羊”,肩负着推动医共体总院建设的重任,要坚定不移的加快“五大中心”建设,推进远程诊疗,实现精细化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