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多点发力、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5:56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始终坚守“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3月21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塞上社区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健康义诊服务。

一、加强理论宣讲,筑牢思想基础

在盘龙园小区,医院组建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队,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党的理论和政策、拥军优属政策,增强群众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群众思想上感党恩,行动上听党话、发展上跟党走。

同时,还向群众传授预防艾滋病、母乳喂养、宫颈癌及乳腺癌防治等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预防和治疗疾病,提高生活质量。

二、开展免费义诊,服务群众健康

为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我们还精心组织了一场免费的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活动。在义诊现场,医师们细致地为患者查体,测量血压,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