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一行到乌后旗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09:52:3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3月15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主任段瑞敏一行到乌拉特后旗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工作。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旗人民医院、旗蒙医医院、呼和镇卫生院、巴音镇乌兰嘎查卫生室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三级医疗机构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听取旗卫健委和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后,段瑞敏主任就县域医共体建设、中(蒙)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一是要加快县域医共同体建设,充分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医疗服务全面化,二是要充分发挥中(蒙)医药的民族特色优势,将操作方便,疗效确切的诊疗技术推广到基层广泛应用。三是基层医疗机构做为健康卫生事业的守门人,要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四是全旗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紧跟新时期卫生健康政策,把握发展机遇,将全旗卫生健康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