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女神的专属鲜花来喽】芬芳女神节、鲜花赠巾帼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举办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36:42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表达对女性职工关爱,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精心准备了花艺活动,营造出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特别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演示插花,并讲授了插花的技巧和花材的选择、搭配、修剪等知识。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围坐在一起,亲自动手尝试,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插花创作,并现场展示。活动结束时,大家将自己的插花作品带回家,留下美好的回忆和纪念。

活动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凡,每一位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微笑。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职工的身心得到放松,提升职工满足感和获得感,又让大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后,医院会继续举办文化活动,以丰富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提升医院的文化氛围,并增强医务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