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后旗卫健委团工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8:10:1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切实做好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指导和提高我旗人民群众健康消费意识理念。3月15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团工委参加了乌拉特后旗2024“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健康知识,重点讲解并解答了流感的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的控制与预防等群众比较关注的问题,提醒群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70本,健康包、毛巾、抽纸等100份。通过现场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知识。(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