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组织召开“盆底康复”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 10:38:41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医师的业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12月20日下午在门诊四楼会议室由医务科组织开展了《盆底康复》业务学习,妇科额尔登其其格主任主讲,全院门诊、临床医师参加。

41dc693e0032db2c5aa9c7979f574fe.jpg

培训会上,额主任先介绍了盆底康复是一种针对女性患者的非常重要的治疗方法。盆底肌肉是支撑体内器官的重要结构,如果盆底肌肉出现问题,可能会导致尿失禁、性功能障碍等问题,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生活质量。然后从常见盆底问题、各类盆底肌电图对比、盆底功能障碍与物理治疗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认真讲解并结合我院实际案例从患者做盆底康复前后进行对比,指出了明显的效果,使我院医师对盆底康复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的医护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盆底康复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我们的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服务。我们也希望患者能够了解盆底康复的重要性和意义,积极参与到治疗中来,共同实现治疗目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