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党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班暨学习 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1:06:5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2月15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党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班暨学习研讨会。卫健委党委(党组成员)、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所辖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旗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牧仁、联络员郝建兵到会巡听并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王生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党组)班子成员、所辖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贯彻主线、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指导组对本次读书班及专题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读书班及专题研讨安排合理,与卫健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到了明确方向、统一思想、交流工作的作用,达到了研讨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行动的灯塔,努力构建各民族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共同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工作的核心主题,切实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书写民族团结奋进、繁荣发展的新篇章。三是要勇于担当,为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而努力,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建设新后旗增添助力。(孟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