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团工委青年突击队走进塞上社区 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6:02:1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品质,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塞上社区开展以“健康服务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旗医院、旗蒙医医院的青年突击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义诊、咨询和宣传,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检测等服务,为群众进行健康评估、答疑解惑,对预防、用药、饮食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现场为老年人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同时,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居民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向居民收集了对卫健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健康养生、疾病预防、中医药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80余份,宣传品60余份,共为80余名群众进行了体检。下一步,卫健委团工委青年志愿队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深入走进百姓群众身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