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旗直医疗卫生机构党建暨医德医风建设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9:0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6月2日开始,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组织专人对所辖5个旗直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专项督导。

此次督导将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查看会议记录等形式对旗直医疗卫生机构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认真解决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卫健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档升级。

2023年,乌后旗卫健委党委将重点实施“医疗机构党建提档升级行动”、“净医心、亮底色+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两个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通过“书记项目”,积极选树党建示范典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医疗机构特色党建品牌,加强医疗机构队伍建设,引领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孟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