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卫健委团委开展助力全民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0:50:2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25日至26日,后旗卫健委团委组织医疗卫生单位的青年志愿者组成青年专家服务团,来到巴音前达门卫生院开展志愿服务守护健康系列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青年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牧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诊疗咨询,耐心地为群众答疑释惑,为牧民提供测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等服务,针对牧民群众的颈椎、腰椎等问题,现场为群众进行按摩、针灸等治疗活动,为牧民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

新时代的卫健青年,担负着守护人民健康的时代重任,卫健委团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民群众中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真正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让志愿服务温暖基层群众,助力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