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乌拉特后旗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6:25:4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团结号召全旗各级医务工作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切实担负起推动健康乌拉特后旗建设的光荣使命,2022年8月19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为主题的2022年度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旗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全旗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参加活动。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耀芬,旗领导德格德、杨续、阿图雅出席活动。

祝福篇

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同志在庆祝大会上指出:三年来,以医师为代表的全旗各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英勇无畏地冲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从呼市白塔机场到额济纳疫情防控,从支援五原抗疫到中旗口岸驰援,到处都留下了我们坚决抗疫的身影。借此机会,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政府副旗长杨续同志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常年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医师朋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好守住“三颗心”。一是不忘医者的初心。继续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常修医者的仁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患者,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三是保持医者的恒心。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继续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等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表彰优秀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展现医务工作者光辉的抗疫形象,带动全体医务工作者争先创优,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对12名优秀医务工作者、58名支援人员、1个优秀家庭签约医生团队(5人)、6名优秀乡村医生、13名集中隔离点医疗保障人员予以表彰。优秀代表旗医院蒋忠良、蒙医院闫雨濛、疾控中心严如发表获奖感言。

节目表演篇

为表达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爱之心和对医务工作者的崇敬之情,旗乌兰牧骑现场进行医师节慰问演出。(图片)

旗人民医院、蒙医医院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用自己的表演为医师喝彩。

下午,旗卫健委组织全旗各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观看主题电影。

全旗各医疗机构不同形式组织开展了相关庆祝活动。(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