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走英雄路,致敬英雄”--乌后旗卫健委党委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医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2:3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0年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党委组织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暨2020年“8.19”中国医师节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大会。

今年的医师节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卫健委组织全系统优秀医务工作者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党员,通过参观宝音事迹馆、重走英雄路,来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宝音是我们身边熟悉的人民警察,平凡事迹感动无数国人。走进宝音事迹馆,灵魂又一次受到道德的洗礼,他在平凡岗位上表现出了高尚的精神,他的人格魅力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而他所产生的精神力量,也会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追随着宝音的足迹,海拔两千多米的崎岖山路,亲身体验宝音同志20多年骑坏8辆摩托车的行程,重走那段英雄路,那段被牧民们亲切称为“扶贫路”的艰辛,震撼着我们每一个的心灵。

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楷模,身边的榜样,也是医疗系统抗击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战场上的无数个“宝音”!向他们致敬,致敬他们的无私奉献、不畏风险、精诚仁爱。

通过此次医师节特殊活动,参与的优秀医师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向宝音同志学习,传承英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白衣天使使命与职责。(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