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5:04:20

为进一步提高全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2月20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旗卫健委副主任周勇主持,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220180349.jpg 

    

     会上,基层卫生健康股股长张媛传达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年底旗卫健委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结果,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明确了2024年基本公卫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

 

图片2.png 

 

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强调,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是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评价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医疗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专人专班对照国家、自治区、市、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标准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认真梳理,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之前考核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此次国家绩效考核评估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评价。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