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严把体检关 助力军旅梦——杭锦后旗医院有序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16:15:45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又是一年征兵季,2月21日上午,在旗武装部的指导下,杭锦后旗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杭锦后旗医院开展。对于此次兵检工作,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挑选医院临床、医技等多名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建成征兵体检专班,全力服务于此次征兵体检工作,确保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为加强国防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征兵体检现场,应征53名青年在医务人员的陪同和指引下逐一领取体格检查表后,有条不紊地到相应科室完成内外科、五官科、实验室检测、医技检测、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多个项目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严格对照征兵体检工作流程、内容和标准,严格把控体检质量关,确保各项体检工作环节有序开展,体检程序公平公正公开。

图片1.png 

多年来,杭锦后旗医院一直承担着全旗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始终秉持着对国防建设事业高度负责的严谨态度,医院对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征兵体检工作专班,并进行宣传教育和前期培训,确保审查严格、流程熟悉、标准更高,认真把守每个征兵体检环节。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细致地做好征兵的各项工作,体检工作专班全体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规范进行操作,初步完成预定体检任务,真正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征兵工作。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