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关爱你我他 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17:00:26

2023年7月11日,锦旗卫生院院长带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走访慰问辖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和老年人测血压,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对于群众提出的医疗问题,耐心讲解日常用药常识和注意事项,留下联系方式,保证第一时间解决困难群众的医疗问题。

近年来锦旗卫生院发挥自身优势,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在2020-2023年疫情期间,向村委会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生病需要就医的特殊人员提供诊疗、电话咨询、送医送药上门等服务,为促进帮扶村医疗发展,保护当地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走访群众都表示锦旗卫生院是群众身边的贴心卫生院,帮助群众解决了看病难、用药难的问题,使群众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是真正的群众满意卫生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