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中医康复科开展端午节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0:48:08

    迎端午,共欢度,幸福常在心中驻。又是一个端午到,又是一季粽米香。6月20日下午,中医康复科主任郭鹏飞、护士长柴春燕组织全科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家属开展以“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主题的医患交流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一开始,郭主任首先代表中医康复科向患者及家属送上端午祝福,并对患者及家属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接着,郭主任向大家宣讲了有关康复的知识及康复的意义,并给予患者及家属真诚地鼓励。最后,鼓励大家踊跃发言,就医护服务提出客观评价,为科室发展出谋划策。随后,康复治疗组长聂凤莉向大家普及了康复治疗过程中,患者主观能动性及家属积极配合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家庭积极康复治疗,在医护患地共同努力下一起战胜病魔!

图片2.png

      “五月五,是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佩香囊……”活动结束后,我们为每位住院患者赠送了“艾”心香囊,小小香囊虽不及温润美玉,但是当医护将精心准备的香囊递到患者手里的时候,这满满的关心与祝福,便凝结成了一股力量,围绕在患者周围和心里,有感动,有关爱,更有支持,让这永不退缩的勇气、携手并进的情谊长久地伴随医、护、患……

     此次活动,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患者的心扉,让大家在温馨祥和的节日里感受家一般的温暖,健康知识融入到患者生活中,更实实在在地拉近了医护与患者间的感情。 

     端午节将至,祝大家“端起快乐,烦恼全消”。中医康复科每一位医务人员秉承“以人为本,医者仁心”的执着追求,以“生命神圣、医德惟大”为服务宗旨,采用中西医结合的综合康复措施,最大限度地恢复或改善患者的功能,提高个体的独立生活能力,提高生活质量,最终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杭锦后旗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