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服务至诚赞誉满满——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收到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24 16:27:14

  一滴水珠折射光辉,一面锦旗饱含深情。5月20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病房,杭锦后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王大娘。她笑着说:“是旗医院呼吸科全体人员精湛的医术和细心的服务让我摆脱了病痛,顺利康复出院。你们这里不止大夫医术好,护士对我也很照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随后,王大娘拿出一面印有“医者仁心除民患 优秀团队天使心”的锦旗,双手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激动地表达对魏春霞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王大娘是一位孤寡老人,生病住院期间,她的主治大夫魏春霞医术精湛、认真负责,全体医护都对王大娘照顾有加,不仅治好了王大娘的疾病,也让王大娘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这样医患和谐的温馨时刻在杭锦后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经常发生,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始终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技术、暖心的医疗服务,用心诠释医者的使命与担当。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