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致敬“5.12护士节”志愿服务活动&amp#160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3:54

    5月10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围绕表彰奖励大会和文艺汇演活动,在会前、会中和会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大会的圆满召开提供全方位服务。

image.png

       机关党支部成立会务组,全体党员统一着装,党员干部们提前两天开始进入到会场,摆放桌椅、清扫地板,确保会场有一个整洁干净的活动环境。当日维护现场环境秩序、为参会的领导和医务人员斟茶送水,提供纸巾,做好必需、所需、急需的准备,无论在哪个角落,都有党员干部积极志愿服务的身影。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卫健委机关党员干部留在了最后,待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演员以及医务工作人员完全离开后,你拿着扫帚,我拿着拖布,你收拾着桌子,我集中收拾着垃圾,没有人担心是不是太晚回到家,也没有人在意是不是弄脏了鞋子和衣裳。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党员在服务群众时不分事情大小,以实实在在的效果赢得支持和认可。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将会场收拾成干净整洁,和会场管理人做了最后交接,才各自离开。

image.png

(于艳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