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发展护士队伍 改善护理服务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隆重召开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3:20

       5月10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隆重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正挺、旗领导孙志刚、张文明、王开俊、潘峰、赵仁新、乔玲君、赵永成等出席会议。卫健系统受表彰的市、旗两级优秀护士,各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0232.JPG微信图片_20230510190405.jpg

      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代表旗委、政府对在全旗护理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8名市级和45名旗级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向工作在护理岗位的全体护士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护理工作者们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以实际行动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新时期南丁格尔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IMG_0241.JPG

卫健委主任闫秀丽宣读了全旗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决定,并对旗级45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护理水平,深化优质护理,推进我旗护理事业健康发展。

  IMG_0248.JPG

       文艺汇演活动中,旗医院选送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妇幼保健院选送的诗朗诵《助产士-托起生命的太阳》,把现场演出推入高潮,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全体与会者渡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护士节。

通过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弘扬了护理职业精神,展现了护士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护士职业荣誉感,开创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关心、理解、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

IMG_0411.JPG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