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再添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4:07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杭锦后旗医院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面向患者有“力度”

为更好方便患者就医,减少患者外出就医花费负担,最大程度地惠及患者,杭锦后旗医院充分发挥行业专长,突出医疗服务职能,常年邀请区内外知名医院专家教授来院出诊、会诊、手术、教学查房、培训等;根据患者病情需要,请上级医院专家教授来院出诊、会诊、手术等费用在3000元/人次以下的由医院负担,五保户、低保、精准扶贫户等特殊人群医院全部承担;对血液透析费用大的患者,医院予以医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不含耗材药品及政策内费用)550元以下的医疗救助,五保户、低保户、精准扶贫户等特殊人群在住院治疗予以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减免50%的医疗救助。

同时,医院始终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治疗的原则,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面向职工有“温度”

职工是医院发展的原动力,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医院为全院职工(含退休)健康体检,制定优惠政策,让职工及其直系亲属享受医疗优惠,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关心职工生活,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有效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百姓。

杭锦后旗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面向社会面向患者办实事”“面向行业面向职工办实事”等方面稳步推进,实现服务效率上台阶、关心关爱有保障;服务患者加力度、提品质,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在事、办暖心事。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