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自治区医疗防控组一行深入二道桥中心卫生院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09 11:13:26

6月8日,内蒙古卫生厅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郭天金、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感染控制科科长云瑞涛、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公卫医师李鑫等一行人员莅临二道桥中心卫生院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专项督查,市疾控中心主任徐正庭、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整体建设、预检分诊、疫苗接种、发热诊室、核酸采样室、留观区等几个功能区域运转情况,详细询问接种人数、工作安排、防疫措施等内容。在护士站,云科长仔细查看住院患者病历并询问工作人员住院患者及陪护核酸检测、登记、病房防控防护措施等情况;在疫苗接种询问处,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知情同意书、接种禁忌症、应急反应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接种流程,定时通风消毒等。督查组详细查看了我院“三区两道”的设置,认真查看了工作流程和遇到发热患者管理情况。 


郭所长指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和阶段性胜利,但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我们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统筹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为人民群众筑牢免疫屏障。

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要求,结合专家意见和卫生院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杭锦后旗二道桥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