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1:06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积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业务指导、疫苗配送等工作,确保全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旗疾控中心按照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求制定了接种须知、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知情同意书,及时将上级相关政策传达给基层接种单位。组织全旗接种点医务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培训,考试合格后发放接种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接种。


旗疾控中心承担着全旗14个接种点新冠病毒疫苗配送任务,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及时接种,旗疾控中心综合办公室、免疫规划股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接到市本级疫苗即入库、2小时内向各接种点发出疫苗、当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配送工作。从2020年12月29日,我旗接种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开始,旗疾控中心已向全旗接种点配送36批次62230剂新冠病毒疫苗。

旗疾控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舍小家、顾大家,为我旗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办公室 宋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