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感动常在 骨医暖人心 ——杭锦后旗医院骨科医护人员喜获患者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23 10:49:26

    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反映出了骨科医院医护人员把患者当亲人,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高尚品德。同时也激励所有医护人员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精细化诊疗服务。

经过杭锦后旗医院骨科医护人员半个多月的积极治疗及精心护理,患者大叔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及满意的效果,为此出院当天为骨科送上一面锦旗,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大叔脸上一直绽放着笑容,分别与主治医生、护士握手表示感谢,对他们的精心治疗赞不绝口。


 

  科主任刘智说:医院所收到的每一面锦旗都是沉甸甸的,因为锦旗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份感激,背后所承载的是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和理解,这是对医护人员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最大的回报,更是对骨科全体医护人员“医人为本、关心病人”的核心价值观的不断鞭策和激励!

患者的康复是医护人员最大的心愿,工作能够得到患者及其家属的理解与肯定,是医院今后不断努力和前进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以病人为中心,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自信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