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分组包片督查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0:44:47

为扎实推进全年卫生健康工作稳步开展,加强冬春季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工作,落实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建设、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物资储备、医疗废物处置、爱国卫生、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等各方面工作任务,经卫健委党组研究决定,实行委员会领导和股室人员分组包片,不定期进行督查和指导。

督查要求,各包片小组要切实承担起督查和包片责任,严格按照包片要求进行督查,可以将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及时进行提炼和总结,在全系统进行推广和宣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提醒和反馈,并盯紧落实进行整改,督查结果要在全系统内通报,同时将平时的督查结果列入2021年各医疗单位目标考核。

根据工作需要,卫健委分成5个包片督查小组,分别进行考核。第一轮考核已于春节前完成。

(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