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除夕夜,杭锦后旗医院领导班子 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22 11:19:32

 2月11日除夕当晚,杭锦后旗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率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春节期间,我院各科室均正常上班,门诊各科室照常对外应诊,急救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医护人员和往常一样查房、护理、手术。门诊楼、住院楼除像往常一样的窗明几净外,悬挂的灯笼,张贴的“福”字,都洋溢着喜庆的年味。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一线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科室人员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越是节日期间越不能放松警惕,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质量安全,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院领导还看望了不能回家过年的住院患者,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医院会竭尽全力为他们送去最贴心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一线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严谨踏实的态度确保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患者过上一个安心年、放心年。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在这样阖家团圆、万象更新的日子里,杭医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春节健康岗,做全旗人民最坚强的健康后盾。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