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参加县春风行动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1:20:21

为多渠道多层次吸纳优秀人才,充实磴口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3月21日,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参加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各医疗卫生单位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折页等形式,向求职者介绍医院概况、招聘条件、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有意向就业生的专业特长、专业知识进行了提问与交流。本次招聘会为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临床、中医、护理等专业技术人才岗位,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份,收到简历5份,登记就业意向生12名。

       通过此次春风行动春季人才招聘会,为我县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搭建了平台、拓展了渠道,通过面对面交流,让求职人员对我县医疗卫生机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白玲、额尔登础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