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参加县财政局举办线上政府财政报告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09:33:45

近期,磴口县卫健委参加了由磴口县财政局主办的网络政府财务报告系统编制操作培训,目的是提升财务报告编制的规范程度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政府部门财务管理。

培训内容包括政府财务报告系统操作编制的基本原则、操作流程、系统功能模块及运用技巧等。金财公司讲师通过在线实操,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意义及其在实际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参训人员专注听讲、积极互动,力求学以致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对磴口县卫健委工作具有重要的影响和提升。一方面,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重要性,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财务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另一方面,通过学习政府财务报告编制的操作技巧,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有利于规范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供稿人:武雅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