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巴彦高勒镇计生协会携手县科协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7:20

为弘扬新时代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民健康素养。3月13日,巴彦高勒镇计生协会携手磴口县科协在南开社区开展以“如何保持营养与健康状态”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居民群众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专家王红霞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生活实例,为居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营养与健康的知识。现场居民积极提问,讲师耐心详细解答了关于如何保健、合理膳食等问题,课堂气氛活跃,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纠正居民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预防大于治疗的防病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接下来,巴镇计生协会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中心,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计生协活动向更深更广领域拓展。(马东、穆金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