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义诊走进卫生院 惠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1:42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情况,我院于2024年3月16日早上9点配合磴口县人民医院在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参加义诊的专业有内分泌科、心内科、疼痛科、神经内科、影像科等的工作人员。

  活动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专题宣传,医务人员为辖区百姓健康宣教脑卒中、胸痛的防治,并为百姓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体格检查、彩色B超等,并耐心细致地回复群众咨询的各种医疗健康问题,并指导有既往病史的群众如何服用药物、营养饮食和适量运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有关传染病的预防、治疗和常见病救治知识、医疗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睡眠,关注自身健康,提高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增强群众疾病预防意识。共发放各类健康科普宣传资料50份,为辖区50余位群众提供了诊疗帮助,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的健康指导。

  下一步,卫生院将举办更多相关的关爱活动,让活动惠及更多居民。

磴口县隆盛合镇协成卫生院

2024年3月16日

编辑:马银屏

校对:李延强

审核:杜鹏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