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妇学校开展健康孕育手工胎教—纸杯折叠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0:25:23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加孕妈妈的孕期生活乐趣,丰富孕妈妈孕期生活,让准爸爸、孕妈妈们懂得如何更好地科学优生、科学育儿,得到更专业、更实用的孕期指导,9月23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妇学校开展健康孕育手工胎教—纸杯折叠花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好手工材料,各色各样的纸杯材料摆满桌面,孕妈妈们挑好自己喜欢的手工材料,在医务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开始制作啦!手工也是特殊的胎教,通过手、眼、脑并用的娱乐方式,缓解孕妈妈们孕期紧张的情绪,孕妈妈亲自制作工艺品,既环保又充满爱心,怀着对将要出生宝宝的期待和满怀爱心的积极情绪,帮助孕妈妈们平稳度过孕期。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孕妈妈们拿着亲手制作的纸杯折叠花,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一束束鲜艳的折叠小花呈现眼前,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着美好时光。

活动有近10位孕妈妈参与,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种60余份,精美礼品1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孕妈妈体验到手工的乐趣,更愉悦了心情,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深受孕妈妈们的欢迎,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图文:黄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