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镇南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1:23:20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镇南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镇南社区开展以浓情端午,粽享健康“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为契机,进行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居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讲解,为群众解疑释惑,尤其是对《民法典》婚姻家庭中涉及妇女儿童家庭暴力、妇女儿童维权、电信诈骗等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耐心地解答。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法治宣传解答了自己对生活中遇到的关于法律知识的疑难困惑,十分有意义。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把民法典带进了社区,带进了广大居民心中,使社区居民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的、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居民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治观念,营造了学习民法典、用好民法典的良好法治氛围。

(供稿:乌云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