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爱卫新征程 健康内蒙行”爱国卫生宣传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15:21:00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爱卫新征程 健康内蒙行”爱国卫生宣传周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七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6月20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开展“爱卫新征程 健康内蒙行”爱国卫生宣传周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有序分工、默契配合,手拿着铁锹、耙子、扫帚等清洁工具,清理环境责任区内堆积的杂物、杂草、路面纸屑、地面烟头和废塑料等垃圾,大家热情高昂、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卫健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经过几小时的努力,卫生死角垃圾得到彻底清理,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大众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