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积极推广蒙医心身经络养生操

发布时间:2023-06-05 09:55:58

                             磴口县中蒙医院积极推广蒙医心身经络养生操

自2023年6月1日以来,磴口县中蒙医院每天利用上午七点半至八点这一时间段,在医院门口小广场开展蒙医心身经络养生操推广活动,其目的为积极鼓励居民共同锻炼,达到强身健体、疏经通络、调和阴阳气血而延年益寿的效果。

活动现场,伴随着音乐缓缓播放,蒙医心身医学科医护人员耐心示范,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高涨,大家调息静气、仔细观摩、认真练习。

蒙医心身《经络养生操》可以活血化瘀、祛风散寒、疏通经脉,强筋壮骨,缓解 肩颈僵硬、增强腰背部的肌力,改善头晕、头痛、大脑供氧不足等。

养生操的引用,开辟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人文医院的新途径。有效地提高了患者满意度,拉近了医患关系。(陈哲璞)

 

每日早7:30-8:00(6月1日早上开始)

      地点:磴口县中蒙医院正门前场地。

      由磴口县中蒙医院蒙医心身医学科及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陈哲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