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第六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1:08:17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第六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6月5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召开第六期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卫健委副主任关志明领学,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谱写好建设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