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 执法大队“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2:24

文明实践在行动|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

执法大队“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法治水平,增强全民法律意识和健康素养,3月24日,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之际,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八五”普法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围绕群从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广泛开展了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医疗纠纷投诉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鼓励消费者维护自身的合法公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相关材料600余份,宣传物品80余件。通过普法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法律法规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下一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八五”普法规划为主线,有效利用各种宣传机会和方式,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我县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提升我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新局面夯实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