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0:49

磴口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会议

 

1月11日下午,县委政府第三考核组一行来到磴口县卫健委进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磴口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医疗机构、疫控中心、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三考核组组长张瑞讲话,他强调要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为目标导向,认真严肃对待本次考核。

接下来由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中指出委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全力支持下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全县卫健系统,立足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报告分别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亮点、做法、取得的成效、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几个方面概括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个别谈话等工作,并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法治政府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查看核实。(刘恩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