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卫健新闻

安全生产 | 我院工会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7:36:56

中秋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医院安全工作,提高我院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使全院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节日,9月9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节前安全检查,工会主席额尔登白乙拉、办公室主任刘虹、感控科主任孟繁敏就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相关重点安全问题进行检查。

image.png

结合近期新冠疫情形势,就医院的人员安全问题提出要求,所有职工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的防疫要求,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医院人员安全。

image.pngimage.png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把医院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常抓医院安全工作不放松。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医院职工、患者和家属的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医院良好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