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7:58


根据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巴彦淖尔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的安排,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决定从4月到10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打击整治养老机构违法办医为主要内容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设立有关举报方式,现公告如下: 

一、举报电话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0478-8762024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0478-8619232    

二、举报电话受理时间

工作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三、举报电子邮箱

bswsjsjcjtk@163

四、举报信邮寄地址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6楼605 室)邮编:015000。 

五、举报范围

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六、举报提示

举报人应如实反映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举报人应提供个人真实信息,以便核查及回复。受理单位依法保护举报人信息。

特此公告。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