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上门送医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7:32: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2月20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蒙医五疗科与中医脑病科联合组成专家团队,深入海流图镇家和小区为长期卧床患者上门开展会诊活动。

患者其木格,家住海流图镇家和小区,因身患多种老年基础病,长期卧床,近期由于股骨颈陈旧性骨折急需就医,旗蒙中医医院领导了解情况后,派蒙医五疗科与中医脑病科专家,上门为其开展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认真询问病史、服药情况及治疗效果等,并针对目前的病情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同时从家庭护理知识、药物治疗及康复理疗等方面,对患者及家属开展健康知识宣教,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