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川井中心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8:00:4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1日是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深入普及“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知识,9月4日,乌拉特中旗川井中心卫生院通过在院内举办“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的健康知识讲座,在门诊大厅开展以"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的方式,为前来就诊的农牧民广泛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三减三健”、科学用油等健康知识及鼠疫、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

活动有20余人受益,共计发放健康素养66条、鼠疫防控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毛巾等小礼品2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